离婚这档事

续炒股,我爱上了炒币。也因为这样,和 A 有了一次较长的聊天。

很自然的,我会打听 她 的事。A 无奈地对我说,她 block 了他。

我听了,有点惊讶。事后,想了想,我也能了解 她 的处境。

在 FB 看了 文聪 因 大S 离婚一事写了篇文。

經歷這段婚姻的種種磨練,種種犧牲(為了生孩子差點喪命,為了救夫家賣房賣地倒賠積蓄)…… 抱著懷中的孩子,你是否覺得值得?其實,類似的問題我也有問過我母親。會否後悔當年沒有選擇更好的…… 以妳的條件應該選擇更好的…… 她的回答是,選了更好的就不會有你們了…… 而我許多女性朋友也是這樣的,即便離婚,即便跟男人決裂,依然感謝他,給了她一個孩子……

我也曾那么问 我妈。 哈~~~ 哈~~~

《问》

谁让你心动 谁让你心痛 谁会让你偶尔想要拥他在怀中
谁又在乎你的梦 谁说你的心思他会懂 谁为你感动

如果女人 总是等到夜深 无悔付出青春 他就会对你真
是否女人 永远不要多问 她最好永远天真 为她所爱的人

谁让你心动 谁让你心痛 谁会让你偶尔想要拥他在怀中
谁又在乎你的梦 谁说你的心思他会懂 谁为你感动
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总是为情所困 终于越陷越深
可是女人 爱是她的灵魂 她可以奉献一生 为她所爱的人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