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那天

心血来潮,翻开了搁置已久的博客。点开了以前和 A 一起经营的博客。才发现原来在我们分手一年后,他写了篇文章。也许不是才发现,也可能是我之前都过了可是已经忘记了。

这一看却掀起了我内心的一些情绪。有伤感、有无奈、有叹息。曾经相爱的两个人,现在已成陌生人。我很清楚知道,我心里憋了一口气。不满他没将对那笔钱的运用和公司的安排清楚的交代。

有几次他回马,想约见。我已没什么要保持联系的想法。平常也没多讯息来往,心里头已失去了想要关心他生活的念头。

去年。。。可能是前年,他在我生日前几天发了个生日祝福简讯。我就调侃他,说你记错了我的生日。他有将我的生日记起来,可能因为时差或忙,所以就提前祝福我。我想,我们的交集应该快结束了。我也没再送生日简讯给他。就这样,我们断联了。

我们曾要一起去看 A-Mei演唱会、LionKing舞台剧。。。。。。后来,我都自己去了。

写于 A 生日前的28天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