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场轮回

我提呈了辞职信。我将离开工作了十二年的公司。

我在一个网上会议后,通过TEAM和新来的主管(也都来一年了)请辞。他的第一个反应,只说了 ”原来~~“。

我们俩都不知如何应对这样的场面。他念出了我的电邮,重复着 “OK” 。

他接着问,”你找到工了?“ ”是“ 。 然后,他交代了几句,通话就结束了。

我也用了一些时间才回过神。脑子就迅速地翻阅着过往类似的回忆和感觉。

十二年前,我辞职的时候,我前认主管也是刚加入前公司,大概一年多。他那时也是愣了。我还记得,我在前公司的最后一天,他给了我一个拥抱。然后,说了一句我不明白的话。

”都因为你“

这两段经历都很相似。当我内心下定了决心要换工作的时候,工作机会就出现了。这两份工都是别人推荐的。同时,工作内容都是我没有做过的。换句话说,有老板愿意请我做我没有经验的事。而且,一次面试就通过。

我真的幸运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