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发记 之 无限制配套

再多一个月,我已经在 JP 做了两年的治疗。

她也一再想我建议新的配套。这次是个无限制配套。

一年,RM10,000。我可以做的治疗次数是无限。我可以每天去,只是要做的治疗就由她依情况而定。但,一周肯定会有两次的 hair mask 和两次的 ampoule treatment。

如果一周一次治疗,一次的治疗还是大约两百马币。基本和普通的治疗费用没有差。这配套听起来很像很划算,但,细想却不是那回事。

我再仔细问了。她说,如果我每天去,治疗就是每次一种。如果一周两次,每次就会有两种 treatment。

写着这篇时,我就深入点去思考。如果我签了,我肯定就每天去。可是,如果头皮每天都用蒸汽机去烘,头皮该会变得很干燥。所以,他们开的这个配套是看准了顾客是不会每天去而设的。这配套的目的只是让顾客觉得值得而继续签配套。

#JonssonProtein #1utama

护发记 之 缘起

护发记 之 第一个疗程

护发记 之 第二个疗程

护发记 之 第三个疗程

护发记 之 手法

护发记 之 回到基本功

护发记 之 投诉后

护发记 之 理发服务

护发记 之 预约系统

护发记 之 头皮护理

护发记 之 poo-free

2 thoughts on “护发记 之 无限制配套

  1. Wendy says:

    想了解你的头皮问题治疗了吗?你总共花了多少钱? 我今天也被开刀好不开心😔

Leave a comment